伊德娜

【韦斯莱双子×你】(番外)

甜!从头甜到尾!没有一点刀


毕竟是月底了,给你们糖吃,下一次更新就是克莱因的了


———————————————————


“乔治这次的大战一定要小心,上次你就差点失去耳朵” 


一想起上次的事你还是有点后怕,好在那次你给乔治的护身符起作用不然乔治就真的成了“洞听”


F“甜心是不是忘了自己还有一个男朋友”


才说了这么一句话,弗雷德就开始吃醋了


G“弗雷德,看来甜心还是更爱我啊”


他们又要开始拌嘴了


F“乔吉,我比你帅,甜心应该是更爱我 ”


说着弗雷德还 悄悄的去牵你的手


G“是我比你帅弗雷迪,甜心一定是更爱我”

说完乔治也牵上了你的手


你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果然他们开口了


F&G“那让甜心自己来说,她是更喜欢弗雷迪还是乔吉呢?”


他们说完像变戏法一样同时拿出一朵蔷薇递倒你面前,好像一定要让你在他们之间做出选择一样


你同时接过他们手上的玫瑰说


“小孩子才做选择,我都要”


F“甜心可真贪心”


G“不过我们的甜心可以永远这么贪心”


你把那两朵蔷薇插在你/胸/前的口袋里,和他们拥抱了一下说


“两位先生,我们大战结束后见”


说完你就向远处跑去


蔷薇是会枯萎的,无论她是否新鲜


这是乔治在大战之后才懂得的道理


乔治颤抖着跪在你身旁,死死握着你已经冰凉的手


“你们怎么能这么狠心,只留下我一个人”


乔治把你的手贴到他的脸上


“说好两个都要呢,怎么能抛下我呢……”


他在等,等你们跳起来说恶作剧结束


但这是一个永远都不会结束的恶作剧


那天,乔治失去了他的一半灵魂与蔷薇



评论(16)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