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德娜

【韦斯莱双子乙女】克莱因(有韦斯莱的清晨)

ooc勿喷


———————————————————

早上魁地奇练习场



如果你知道当了魁地奇队员后早上只能 个面包,那么打死你,你也不来!



是的今天早上原本你正在好好的吃着早饭,可当猫头鹰带着两根光轮2000来到你的面前时一切就开始不正常了



你才刚打开了包装 伍德就跑过来激动的说



“光轮2000!太好了,我正愁你 该用什么上场这下不用担心了走去适应一下你的扫帚!我们把前几天缺的训练都补回来!”



什么?!你才刚吃了一个面包!可伍德怎么会管你吃了什么,他现在只想带着你去训练





回到现在



伍德把扫帚塞到你手里时还有点不舍,你刚想拿出本子说点什么就听见身后传来声音


“伍德—”


“你不是人!”


是韦斯莱双子,你转身向他们看去,他们正找着一个箱子走过来,见到你时走的速度到是快了点



他们把箱子放在伍德面前又把你拉到一旁低头看着你说



G“小莱因,你也是被抓来的吗?”


F“吃早饭吗小莱因?”


G“我们还没吃早饭”


F“伍德大早上就让我们去搬箱子”


说完就一脸“愤恨”的看着伍德就像受气的妻子一样


看到他们这个样子你笑了笑,从口袋里抓了一把糖摊开手心让他们挑


乔治看了一眼就拿了两颗草莓味而弗雷德看了一会后也拿了两颗草莓味的


你暗暗记下这个细节


【我也是被抓过来的只吃了一个面包,因为这把光轮2000】


F“光轮2000!”


G“哦,梅林!你有光轮2000”


你看着他们这么激动不解的写下


【光轮2000怎么了吗?你们很好像很激动】


弗雷德和乔治看了我的字后突然愣了一下说


F“莱因,你竟然不知道光轮2000?”


G“那可是市面上最好的飞天扫帚!”


最好的吗?


【我对飞天扫帚没有概念,你们要看看吗?我要去找伍德了】



写完后你不等他们回答直接把光轮2000到塞他们手里,自己去找了伍德


看到你来伍德也不再擦扫帚了,开始给你介绍箱子里的东西



“这个是鬼飞球,你们追球手就是要把这个投到那边的圆环里”


你看向伍德指的方向,那里有一个巨大的圆环,好像随便都能投进去伍德又指了指箱子里一直在振动的球说



“那个是游走球,击球手用他们来/骚/扰/敌方的追球手”



伍德指了指你身后的两个人说



“他们就是击球手,可能因为是双胞胎吧,他们的配合比一般人默契多了”



你想着:能看出来他们的说话式无时无刻不在告诉别人他们有多么默契



伍德把箱子中央的金色小球拿出来说



“这个是金色飞贼是哈利找的东西”



伍德又给你介绍了魁地奇的一些规则,就开始训练了



韦斯莱双子把光轮2000还给你,让你无论如何都要好好感受一下来自伍德的特殊训练.顺便还感谢你让他们免受伍德的摧残



你一开始还在想着为什么?



但当伍德第十七次把鬼飞球击回来让你用点力时,你真的很想把鬼飞球砸到他的脸上问问他这个力道够不够!



但你忍住了



就在你快要累死在扫帚上的时候伍德才大发慈悲放你下去



一你刚下来就看见了哈利,想都没想就把他抱住,整个人直接挂在他身上,哈利手上还拿着光轮2000看来也是来训练的



哈利拿出毛巾把你脸上的汗擦干净又给你揉了揉手臂说


“莱因,这个光轮2000是麦格教授送的”


你没有动


“哥哥的口袋里有吃的” 


你动了



哈利笑出了声却突然把口袋里的几个牛皮袋 塞给弗雷德,把你交给乔治说



“麻烦你们照顾一下我妹妹,伍德找我了”



哈利急急忙忙的把你在乔治身上挂好,又揉了揉你的头说


“莱因训练结束后我有事和你说”


说完后哈利就向伍德跑去,你思考着该怎么从弗雷德手上多拿些吃的,结果哈利突然跑回来一句话断了你的念头



“弗雷德,只能给莱因吃一个三明治和草莓酱的面包就行,剩下你们分了吧”



哈利面带笑意的看了你一眼就向伍德跑去了,你第不知道几次觉的,两胞胎的默契在这种时候就不要有了!


乔治比你高了点,与其说是你挂在乔治身上还不如说是乔治单手抱着你呢



弗雷德把面包递给你就开始和乔治分食除了三明治以外的食物了,你三两下解决了面包 盯上了乔治手上的烤肠


你突然环上了乔治的腰抬头看他,他面带笑意的低头看着你问



“怎么突然发现我的怀抱比你哥哥的暖和?”



你被他逗笑了,正常人这时候不是应该问你为什么抱我吗?奇怪的脑回路有趣的乔治



你指了指乔治手上的烤肠,示意他,自己想吃,而乔治却说



“不行,莱因哈利可没说你能吃这个而且你抱我竟然是想吃烤肠我可真是太伤心了”



但抱着你的手却又紧了紧



你转身偷偷的看了弗雷德一眼,示意他转移一下乔治的注意力,你以为他会看不懂,但不过几秒弗雷德就开口了



“莱因你求他没用 ,吃的可在我手上”



你抬头看了眼乔治故意做出感觉弗雷德说的话有道理的样子,果然乔治开口了



“怎么会呢弗雷德,莱因再… 我的烤肠!




你趁乔治说话的空隙迅速咬下了他手里的烤肠跑到弗雷德身边和他击了个掌



“干的漂亮!莱因”



乔治听了弗雷德的话后狠狠地拍了弗雷德的手臂一下说



“你们什么时候背着我密谋上的?”



“刚刚” 



可他们的默契可不是别人能比拟的,所以乔治怎么会不知道你刚刚和弗雷德对视的意思呢?



弗雷德把袋子里的三明治给我把剩下的东西 和乔治一起吃完了,原本这是一幅其乐融融的场面



直到袋子里还剩下一份三明治时



F“我是哥哥这个三明治给我”



G“你不就比我早出生了五分钟吗?”



F“怎么能是就呢?呢可是我人生中最开心的五分钟”


他们对视了几秒突然把三明治丢给你,接着他们就直接在草地上打起来了


清晨的阳光毫不吝啬的撒在少年们的身上,给他们度上了一层金边随着他们的话语是有么东西好像在你的心里悄悄地发芽了





评论(2)

热度(1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